无人驾驶

放飞自我

【正泽】这是什么鬼结局


『一个爆哭!!这个结局我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!!!』

  即使有警徽做遮挡,可那么近距离的枪击还是震伤了公孙泽的胸腔。

  他满嘴都是腥甜的味道,抱着事情很快就能结束的希望撑到了天台上,却没想到那个人的枪口能再次对准了自己。

  展超已经慌乱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探长和检察官当中,无论谁开枪,最终都会酿成恶果。

  “你们都不要开枪啊!”包妈几近崩溃得哭喊起来,包正却恍若未闻,自顾自得倒数着,“三!”

  “二!”

  每数一下公孙泽的心便沉下去一点,思绪已经渐渐混乱起来,面前的人就是害死自己亲哥哥的凶手,他真得恨不得立刻杀了他,可为什么,他却是包正的父亲?这让他如何下手?

  “一!”

  包正,你真得要杀了我吗?

  “砰——”

  子弹穿过左肩带来的冲击力把他狠狠摔到了地上,手里的枪应声落地。

  包正闭上了眼,不忍去看那人渐渐暗淡的眼神。

  『结局讨论会』

  探长哥捂着左肩率先快速走上了台,检察官在后面垂头丧气地跟着。

  小玩命在心里掂量了一下,果断上前扶住了探长哥:探长,你看戏都杀青了,咱能不捂着左肩了吗?

  公孙泽瞪眼:打的不是你!站着说话不腰疼…

  又回头瞪一眼包正。

  包正赶紧笑嘻嘻地跑上来:探长哥,那是导演和编剧瞎安排的,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嘛!肩上还疼吗?

  公孙泽垂眸:肩上早就不疼了…只是心里难受…

  主持人:大家都到了!对结局还满意吗?

  大家:不满意!!

  各种砸鸡蛋扔白菜ing…

  主持人躲闪中:别介啊!有什么不满意的现在都可以让你们满意!你们想看什么?

  小玩命:想看检察官和探长哥在一起。

  探长冷漠脸:谁要跟这种有家暴倾向的人在一起…

  检察官贴在探长身上各种拽胳膊摇尾巴抛wink:探长再爱我一次…

  主持人翻白眼and吐槽:秀了一部剧的时间,还没有闪瞎小玩命的双眼。

  小玩命翻白眼:我有薇薇安,咦?她去哪儿了?

  薇薇安跑上台:对不起!有事耽搁了!!

  薇薇安推推探长哥,把一只千纸鹤放进探长哥口袋:哥~包大哥知道错了~

  探长哥悲伤脸:他开枪打我…

  小玩命:其实检察官跟我说了,他是怕你真得开枪杀人,一辈子就被毁了!

  探长哥悲伤脸:他开枪打我…

  薇薇安:是呀,为了那个杀人凶手坐牢,多不值当!

  探长哥悲伤脸:他开枪打我…两次…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砰——”

  探长焦急脸:包正!你做什么!!

  探长抱起检察官。

  检察官虚弱道:我…打我自己两枪…还给你…

  说着又拿起枪。

  探长哥一把打掉枪,泪流满面:笨蛋!!笨死了!!

  薇薇安扑进展超怀里偷偷抹眼泪。

  检察官:公孙泽,原谅我好吗?我还想和你做一辈子的…头号敌人…

  探长哥:我原谅你…你要撑住…你要是死了我绝不原谅你!

  检察官:我爱你…

  检察官闭眼。

  探长哥崩溃:别睡!你别睡…我也爱你…包正你醒醒!

  检察官偷笑。

  主持人:表演结束,包检察官可以起来了!

  探长哥懵逼:怎么回事?

  包正麻溜儿地爬起来照着公孙泽的脸就是一口:我可听到了,你爱我!

  对观众大喊:你们听到了吗?公孙泽爱包正!!

  探长哥涨红了脸:你!你混蛋!!

  探长哥暴走下台。

  检察官厚着脸皮追赶:探长哥!我也爱你!!比心!!!!

 

 
 

 
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