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人驾驶

放飞自我

【苏靖】百变小殊vs百变小苏

『上  ·  百变小殊篇』

①萌系小殊

  小团子林殊挥着胳膊亦步亦趋地跟在小团子萧景琰后面,“琰…琰琰!哥哥!”

  小团子萧景琰转回身去等他,刚一转过去脸上就被吧唧亲了一口,“琰琰!”

  小殊的眼睛亮晶晶地望着他,粉嘟嘟的小脸儿一看就像能掐出水似的,萧景琰心里喵地一声被骤然萌化了,他也吧唧一口亲在那张小脸蛋上,“小殊!”

  林殊便笑得眼睛都只剩了两条缝。

②调皮小殊

  “小殊,你跑慢点!豫津他们已经追不上了!”

  “我就是要他们追不上!”

  林殊肆意笑着,他牵着萧景琰的手在山野间撒开了丫子跑着,耳边是猎猎作响的风声,感觉这山风好似也追不上他们。
 
  他们在山顶搂在一起看了夕阳,那一轮红日映在俩人的脸上,让俩人都不禁心猿意马起来。

  “小殊,这夕阳真好看!”

  “好看!”林殊看着萧景琰的侧脸这样说道。

  回府之后,天已经黑全乎了。

  林殊被按着暴打了一顿。

  他表示已经习惯了。

③逞强小殊

  第一次吃榛子酥的林殊还不知道自己对这个过敏。他见景琰吃得一脸幸福,便乖乖张嘴接受了景琰对自己的投喂。

  吃下没多久,他就开始头晕脑胀起来,难受的紧,站在眼前的景琰变成了两个,四个,六个……

  “小殊!你怎么了!”

  被这一声呼唤弄地稍微清醒了一点,他看着景琰焦急的神色,突然意识到自己让景琰担心了。

  “我没事…”他撑着站了起来,“别怕…我真的没事…”

  双腿一软,又栽倒在地,迷迷糊糊地感受到景琰掉在自己脸上的泪,林殊心里便又是一阵难过。

  “小殊…人马上就来…你撑住…”

  “景琰,对不起…以后绝不会再让你担心了…”

  绝对不会…

④害羞小殊

  “咦?景琰,你的马呢?”两人约好了策马游山,以往景琰都会牵着他那匹枣红色的踏风来与他汇合,今天却是一个人来了。

  “踏风病了,今天我们同骑一马吧。”萧景琰笑着拍拍林殊胯下的白马,“踏雨,你说好不好?”

  林殊顿时有些窘迫,他僵硬地伸手把萧景琰拉上了马,怀里便这样多了一人。

  萧景琰自然而然地向后倚靠在林殊的怀里,他觉得这样小殊能看得清路一点,却看不到林殊已经面红耳赤了。

  “景琰…”怀中人的发丝萦绕在自己耳边,勾出些撩人的意味。

  “怎么了?我们快走吧!”萧景琰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小殊一点也不像平日里的小殊了。

  “嗯…”林殊小声地应了。

  手中的鞭子扬起,白马绝尘而去。

⑤耍赖小殊

  “落子无悔!小殊,不准赖皮!”

  林殊耷拉着脸,他都已经连输两局了。怎么自己这么机智的人,下棋却老是下不过景琰?

  “景琰,就让我一回嘛…我都输两局了!”

  林殊双手合十握成拳状,向萧景琰讨好地作着揖,“您是将军额上能跑马,宰相肚里能撑船,就让我这个小人一回?”

  萧景琰被他逗乐了:“什么将军宰相小人的?我好不容易有能赢过你的地方,才不让你!”

  “真的?”林殊佯作生气了,倏然把萧景琰扑倒按住了,“让不让我?”

  “不让!你就算打我我也不…唔!”

  萧景琰瞪着眼睛懵逼了。

  林殊的吻太霸道,萧景琰连气也喘不过来,直被吻得头晕眼花,半分力气也没有了。

  好不容易被放开了,他连忙大口喘息着:“你怎么这样?赖皮鬼…”

  林殊笑得狡黠,“你让不让我悔棋?”他扳着萧景琰的肩膀作势又要上前,萧景琰吓得连连摆手:“我让你!肯定让你!”

⑥吃醋小殊

  “说什么都不听,你这头倔牛!”

  “随你怎么说,祁王哥哥说了不行就是不行!”

  林殊都好说歹说了一晌午了,萧景琰就是不答应,这下也气上了心头:“祁王兄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!?”

  萧景琰撇了他一眼,悠悠道:“祁王兄说了算。”

  这下林殊心里更是憋闷得慌, “那在你心里,我算什么!?”眼泪居然就夺眶而出了。

  “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!”

  萧景琰觉得林殊说得太严重了,又见他眼泪婆娑的样子,一下也慌了神:“这根本就是两码事,小殊你别哭啊…”

  “那你说,你更喜欢祁王哥哥一点还是更喜欢我一点…”

  “这个…”

  “你居然犹豫!”林殊泪奔。

  “好好好,喜欢你,最喜欢你好吗?”萧景琰扶额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